close

開店至今也一個多月了
經過多位友人的親切建議
我看也必須來搞個部落格經營經營
但對於我這種不擅文字的人來說 還真是一種折磨...
話說 店裡的小甜點-乳酪蛋糕
從開店前到現在不斷的試驗、不斷的修正
讓我度過了無數的乳酪蛋糕早餐趴...
還真不太想吃早餐了...
從”這餅皮太鬆散
餅皮太紮實
蛋糕太酸
蛋糕奶香不夠”
等等種種種種種種種種的回饋下...
我自以為想著這下子應該也差不多了吧...
結果還是有許多差強人意的地方
不過最常聽到的還是...
"餅皮好好吃喔"之類的話...
先謝謝各位客官的誇獎美言
著實讓我覺得我的用心沒有白費!!
不過…更令我好奇的是...
一個好吃到令人著迷的乳酪蛋糕 到底該是什麼樣的味道呢?
不過又想想
我好像是賣咖啡的...
這乳酪蛋糕做得好吃不就搶了咖啡的風采了?
也只能先如此的安慰自己罷了
要是在這樣試驗下去
我想我很快就會得了” 乳酪恐懼症”了~
說到了咖啡 也是有很多地方有待加強...
成功的
失敗的
加加疊疊也烘了不少了
試喝的咖啡也差不多夠洗澡了
和那個誰誰誰的為了練毛筆字用光一個大水缸的水相比
好像又差了點(其實差了很多點...)
還好對咖啡的熱情還沒退
那...我在練個夠泡澡的好了…
稍稍小酌一下好像挺能生出字來的
那...今天就先這樣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在其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